*Sachi*

想吃乱炖……一二三四五次元。

POI乱葬岗-鼹鼠Sachi

       鼹鼠Sachi喜欢窝在地洞里,偶尔会挖几个通道到地面上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有一年偶然挖到了一个叫做POI的村子,村里才刚刚竖起第一道篱笆。探头看了一会,好棒啊!太可口了!

       于是一周一周,Sachi总是准时跑到这个地道的出口,心满意足地窥视一番。

       一周比一周更棒了,村里的人口也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   好几年过去了,地道越挖越多,但是Sachi还是一周一周准时地去看看那个村子。噢有新住民了,粮食收成了,红烧肉的味道飘过来了……有时候粉红色的阳光普照,有时候空气中都飘着甜甜圈的味道,大多数时候生气勃勃。

       鼹鼠暗中偷窥,也挺满足的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村子上空天逐渐黑了下来,开始是下酸雨,接着是数不清的刀片。

       屋子毁了,庄稼没了,居民怒骂着一波一波撤离,天灾人祸不过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Sachi蹲坐在洞口,心想也好,洪水冲走的都是泥沙,留下来的都是岩石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……就被隔壁来串门的Nya一脚踢进了泥浆里。

       Nya曾经给Sachi安利了**之后自己跑了,但Sachi也把她坑进**之后跑了;此时,这两个彼此的坑货总算站在了同一块焦土上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谁也不会想到,洪水过后天上降下的是一枚核弹,接着又是一枚。村子衰败得不敢想象,乍看以为这儿是切尔诺贝利。

       Sachi和Nya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   Nya眼里闪着异样的光,从泥地里挖出残存的地瓜花生胡萝卜,给自己熬了一大锅杂粮粥,香气四溢。

       Sachi也在窝里刨出两根山药扛在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抱着锅子在村里逛了一圈,发现居然还有不少人在呢。

       大家手里的食粮多寡不一,却都在慷慨的互相投喂。

       好的好的,Sachi想,在这核爆虐过的土地里,尚有余粮。

       尽管鼹鼠没什么用处,也撸起袖子干。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还能怎么干呢?

       ——在切尔诺贝利的中心呼唤爱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永远来迟好多步的我……终于能参加一次活动了【捂脸     @蛤   @NYA的三足乌  

评论(7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