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achi*

想吃乱炖……一二三四五次元。

戒指!!

hallu:

P1姿势有参考!想要不肯放开的Harold!(ɔ ˘⌣˘)˘⌣˘ c)

斩男色妥妥的,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!天天有糖吃,狗粮永不缺!😘😘

情人节快乐!

厚脸皮来发个粮……很早前给nya太太产的……  

大过节的,不要脸了!不要了不要了!😂😂

扔了就跑!😃

圣诞快乐!!大家都要天天开心喔😁  

总算有无料可以印了😂

亲爱的陌生人:

        上周收到了你寄来的明信片。
        2015年的落款,2016年的邮戳,居然在差一点2018年的时候才到达我的桌上……
        暖暖的大惊喜!
        谢谢你喜欢我(当时)的画,也不知道你还看得到这条回复吗(毕竟我总在爬墙)……但还是非常谢谢你!
       也许写这张明信片的时候你有些艰难和沮丧,希望自那不久你就好运不断、现在已走上人生巅峰啦!
        虽然我近来感觉很糟,不知道如何发射一大波正能量,但总会有办法的吧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再坚持一下下吧。
        谢谢你,亲爱的陌生人!

《Neighbor》

枪与花🌸

微博用不了了,以后loft见吧!(虽然loft是用微博账号注册的……)

今日份的练习~ 这个pose,还是战损更合适……?(#゚Д゚)

抓紧时间练习~ 今日主题如图3。图2是Reese视角~嘿嘿嘿老板你再多喝点?

不知道我在干嘛的脑洞……谜😂  特别熟悉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这个飘浮的头……

又在乱葬岗逛了逛,随手涂涂常常在首页上见到的坑友的image(形象不合求不揍23333)……  大家要开心呀~